兖矿集团离退中心老年书画研究会挥毫泼墨心系安全

2016-06-28 13: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6月是全国15个“安全生产月”,兖矿集团老年书画研究会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政号召,以书画形式参与到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中,送上老同志们对矿区安全的叮咛、嘱托和对广大员工幸福的祝愿。

  当您老了,头发白了,依然念念不忘那件事……走进兖矿集团老年书画研究会,映入眼帘的是离退休职工们精心创作的一幅幅作品。在兖州矿区工作生活了这么多年,那份由衷的情感让这些心态一直年轻的老人们对“安全生产”这件事始终念念不忘。年纪大了,头发白了,腿脚不灵便了,他们依然围绕安全生产,挥毫泼墨……

  “敬畏生命,关注安全,我们虽然退下来了,但不能做安全旁观者。能为咱矿区安全生产出点力,打心眼里觉得值!高兴做!” “安全生产月”期间,这群可敬的老人们又把安全书画送到了生产矿井,送给一线职工。

  是不是忍不住想为咱们矿区这些可敬可爱的老人们竖大拇指?还等什么,现在就动手吧!

  据悉,兖矿集团离退中心老年书画协会与基层书画协会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分别创作了千幅书画作品,采取到井口、下车间的形式把书画作品赠送给矿区一线职工,他们还参加了集团公司组织的安全生产宣传月一条街活动。

  据了解,此次参与创作的有山东省老年书法家、画家会员以及省书法协会和美术协会会员。(李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