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强大现场 服务创造价值——
中石油山东销售公司举办加油站经理人论坛

2017-09-26 10: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石油山东销售公司加油站经理人论坛在章丘启动

  大众网讯(记者 梁胜楠)921,为期两天的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加油站经理人论坛在济南章丘拉开帷幕。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苗堃、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副总经济师巩凯、山东省直机关工委专职组织员訾建华、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德祥、副总经理李利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来自中国石油山东销售18家地市公司245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秉承“打造强大现场,服务创造价值”理念,围绕“服务”主题,总结交流加油站经营管理经验,加快推进零售创新转型,论坛主要围绕加油站经营模式、精准营销、汽油站打造、开口营销、团队管理、客户开发、双低站治理、万吨站培育、油卡非润一体化营销、人才激励、非油体验店、大数据应用等,进行广泛交流互动,明确今后工作方向,研讨管理措施及营销策略,提升企业竞争力。

  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苗堃,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副总经济师巩凯、山东省直机关工委专职组织员訾建华为论坛致词,对山东销售公司十七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高度认可,鼓励山东销售公司要牢记“打造强大现场,服务创造价值”主旨,破逆境为机遇,大胆创新思路,开拓进取,续写新辉煌、新业绩,为销售公司整体有序、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利做了题为《服务成就未来,实干铸就梦想》的主旨报告,回顾过往,正视当下,展望未来。报告对未来全力打造“升级版”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提出明确要求,即服务成就未来,需要满足客户的全面需求,落实全过程的客户关怀,创建“全生命周期”生态圈,需要一支优秀的加油站经理人队伍,需要强而有力的保障机制,更需要实干,实干需要传承。

  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德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服务需要创新,实干就是奉献,服务是旗,实干是旗杆,创新与奉献决定着旗帜鲜艳的程度,站经理对服务的理解和付出,决定着旗帜的高度。服务在路上,创新在路上,培养团队在路上,一批批扛着服务大旗的优秀站经理在路上。

  

  加油站经理人自编自导自演情景剧

    论坛期间,来自18家地市公司的90名参赛选手进行了加油站现场服务挑战赛,经过预赛、决赛两个环节比赛,针对现场服务挑战赛团队奖等三项大奖,展开激烈角逐,练兵赛技、展示风采,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论坛上,来自山东各站的经理人们就各自经营管理的新观念、新思想、新路径及新成果进行了演讲,同时还为大家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

  

    论坛表彰了十大杰出贡献站经理、十大油卡非润营销明星、十大加油站岗位标兵、服务明星,以及现场服务挑战赛和最佳演讲奖获奖人员。论坛期间,还举办了“爱在油站”晚会,员工们倾情演绎,讲述为爱加油的故事,精彩纷呈。

  

  中粮名庄荟带来的法国教皇圣醇、澳大利亚麦格根等众多国际优质葡萄酒品牌

  

  工作人员做产品介绍

  

  与此同时,非油展销会作为本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论坛带来了别样的精彩,此次非油展销会共有22家参展商参加了展示。作为中国首席进口酒产业链整合平台的中粮名庄荟,汇聚了来自13个主产国,55个产区的全球美酒,本次展销会带来了法国教皇圣醇、澳大利亚麦格根等众多国际优质葡萄酒品牌,让在场的爱酒人士尽情地体验到了异域的葡萄酒文化。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云南销售、北京销售、上海销售和新疆销售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带来了特色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