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多种形式庆国庆喜迎十九大

2017-10-04 10:54:00来源:山东能源集团作者:

  “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为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山东能源集团各单位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庆祝“双节”到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山能重装举办了“创佳绩 展风采 喜迎党的十九大”职工合唱比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喜悦,唱出了对党、对国家、对企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陈文思)

  枣矿集团高煤公司举办了“迎国庆、度中秋、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青春洋溢的舞蹈、动感十足的健身操、满怀深情的红歌联唱,为广大员工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大餐,拉开了“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帷幕。(陈磊)

  临矿集团技师学院开展了“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邀请多位党员干部家属参加,并以“红包”的形式向她们发放了《临矿集团廉洁文化手册》《致学院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和《家庭助廉三字经》,并叮嘱她们淡泊名利崇尚积极健康的“幸福观”,克俭自律筑牢家庭廉洁的“内防线”,经营和谐稳定的“大后方”,做好配偶政治生命的“廉内助”。(孟凯)

  山东能源医疗健康新矿中心医院组织医护专家前往新泰市石莱镇开展“迎国庆、送健康”大型义诊服务活动。该院共派出5名医学专家、10名护理人员、2名医学检验师,为当地群众开展各种常见病、慢性病义诊,以及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和健康咨询等活动,活动当天共计服务群众100余人,发放医学常识与健康宣传手册近300份,受到当地群众好评。(刘婷)

  龙矿集团龙泰热电公司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员工书画摄影作品展。摄影展展出了公司员工创作的百余幅作品,涵盖了毛笔、硬笔、国画、漫画、摄影作品等,通过书画作品表达员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现员工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良好精神面貌。(盖文静)

  新矿集团机关党委举办了“感党恩 颂祖国”喜迎十九大歌咏会,来自公司机关十支代表队以嘹亮的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豪迈情怀,展现机关人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冀晓雯 王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