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来与中石油约惠吧

2017-12-08 17: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2月8日济南讯(通讯员 樊超华)127日,位于青岛重庆南路203号的中国石油山东销售青岛分公司第18加油站,员工们张贴好活动海报,并向进站顾客热情介绍活动详情。

    双11的购物狂欢刚刚散去,12月,中国石油加油站就开启了双12支付宝红包大放送的加油盛宴,岁末回馈广大消费者。

    据悉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均有开展,仅在山东地区的中国石油加油站,就将为顾客发放23万张电子券和4万份红包,优惠力度空前。活动以1212日为核心,分128-12日预热期、双12当天和1212-312日约惠吧三个阶段,顾客进入中石油加油站后,支付宝实名用户打开支付宝扫描活动二维码,就可领取加油优惠券或加油红包,双12当日加油最高享30元优惠,并可继续在“约惠吧”领取优惠券,获得更多实惠。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得到优惠,中石油各参加活动的加油站不但在现场统一布置海报、易拉宝等活动用品,而且通过客户群、微信号积极开展线上推广,受到顾客的热烈欢迎,纷纷到站咨询详情,拍摄活动海报,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