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突出贡献单位 山东重奖100万

2018-01-15 15:07: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单位推广节能,不仅节省了成本,还可以从政府拿到最高百万元的奖金。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山东省节能奖励办法》,省政府将对在节能管理和服务、节能科研和推广应用等方面, 以及推进绿色体系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取得显著节能成绩的单位及成果给予奖励,并公布名单。
 
  据介绍,根据2018年2月1日起实施的《山东省节能奖励办法》,省节能奖励包括2个类别、4个 子项。山东省节能突出贡献单位、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每年评选一次,各不超过5个名额,给予每 个获评单位、成果100万元奖励。而山东省节能先进单位、山东省优秀节能成果每年评选一次,各 不超过50个名额,给予每个山东省优秀节能成果10万元奖励。
 
  其中,山东省节能突出贡献单位、山东省节能先进单位从我省用能企业、科研机构、节能服务 机构等单位中评选。山东省重大节能成果、山东省优秀节能成果从我省推广实施的节能技术、产品 、设备、工程项目等中评选。
 
  齐鲁晚报记者 崔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