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司:和谐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

2018-02-24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刘燕丽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春来。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营造健康向上、欢乐祥和、文明安全的节日氛围,在新年到来之际,山东销售菏泽分公司发出了“和谐迎新春·文明过大年”的倡议书。

  孝老爱亲,过一个团圆年。仁孝是永恒的主题。大家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在节日期间尽可能留出多的时间陪陪父母家人,做一个好儿子、好女儿、好爸爸、好妈妈。文明出行,过一个平安年。安全是最大的福利。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抢路加塞,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不开快车、不疲劳驾驶,主动礼让斑马线。特别是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坚决杜绝酒驾。移风易俗,过一个文明年。认真落实政府关于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要求,严禁在禁放区燃放烟花爆竹,守护菏泽的蓝天白云。培养高尚的情操和爱好,严禁赌博,远离“黄赌毒”,多读书多学习。文明用餐,“光盘”行动,不过量饮酒,不铺张浪费,做到绿色消费。

  倡议书通过微信平台推出,并在公司微信群转发,立刻受到员工的相应,纷纷表态以实际行动继承发扬传统美德,传承弘扬中华文化,让新春的时代气息和传统年味更浓郁更醇厚,共同度过一个喜气洋洋、和谐吉祥的欢乐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