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大拿”陈宁

2018-05-23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樊超华)俗话说,老将出马一个顶俩。中国石油青岛销售分公司市区党支部维修小团队的“大拿”陈宁就是个颇有能耐的“老将”。

  这不,也就3天时间,陈宁就把市区支部12座加油站的牌子安好了。此前,青岛公司签下了市政府机关事务局定点加油的协议,为加油站制作了铜牌,让各站悬挂展示。这可是加油站树形象做宣传的“金招牌”,对促进销售意义很大。

  安装铜牌也是个技术活,各站人员水平不一,难免会五花八门。作为128站经理,陈宁在挂好本站的招牌后,主动请缨为其他站现场帮扶服务。

  正值风雨交加,陈宁带着工具,跑遍了市区支部每座加油站,远至崂山王哥庄的130站,干脆利索地一一完工。顺带还为108站修好了报修的门,为112站更换4台加油机的防水滤芯会了站上扒皮带和上皮带

  截至目前,市区支部内所有机关事务局定点加油牌子全部安装到位,“金字招牌”闪闪发光。

  大家对陈宁的付出纷纷表示感谢,连连点赞其他小团队表示要以党员陈宁为榜样,在日常经营管理中发挥自身更大的作用。

  下一步青岛各站将趁热打铁开发周边企事业单位,在销售业绩上见成效。130站已经瞄准目标客户王哥庄街道办事处、仰口派出所,目前已开发王哥庄街道办事处办卡10张,20辆公车到站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