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勇往无前-济南热力集团汇通公司开拓东营市场

2019-04-10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向实现创新更强劲、发展更协调、生态更美丽、开放更全面、成果更公平的高质量发展转变。济南热力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和行业新常态,顺应改革大势,夯实发展平台,打造竞争优势,实现可持续发展。济南热力集团全资子公司-济南汇通热力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充分领悟集团改革精神,施行集团提出的“国有体制、民营效能、权责对等、绩得相称”的运行模式,提高管理效率,提升质量效益,此运行模式的提出,充分调动了汇通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性。

  汇通公司将新一年的第一炮对准东营。前期,汇通公司市场开发部充分研讨了关于东营市的抗震支吊架及热力工程的应用及发展现状,在此基础上,汇通公司市场开发部前往东营,来到当地的地产开发公司,参观施工现场。在此期间,双方针对热力工程及抗震支架应用市场以及现国家政策、省级行业标准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洽谈。洽谈中汇通公司市场开发部就抗震支吊架的加工材料、生产时长、安装措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陈述沟通,同时就对方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充分解答,洽谈中双方表达了下一步交流与合作的意愿。本次洽谈的主要目的是热力工程及抗震支架的推广,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将汇通公司抗震支架品牌—栗驰推广出去,实现业务地域范围上的再次拓宽,让更多地产开发商深入了解汇通公司的抗震支吊架品牌。结束与开发商的会面后,汇通公司紧锣密鼓的前往当地的相关部门,咨询并办理了汇通公司的项目工程施工备案。备案的成功,标志着汇通公司成功敲开了打入东营市场的第一块敲门砖,接下来,汇通公司将持续关注东营热力工程及抗震支架项目市场。

  汇通公司市场开发部自2018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品牌的推广,不断推动与各地房地产开放商的合作。在去年一年中,已与济南、潍坊、青岛、临沂、烟台、威海等各地进行了推广,并多地已取得项目合作。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新年伊始之际,汇通公司将总结经验,响应集团号召,不断提高业绩创收,争取在2019年再创佳绩!(王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2019041000370667706.jpg

    (郭超凯)中国教育部官网9日发布通知称,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2019至2021年期间分别建设1万个左右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据介绍,“双万计划”面向各类高校,鼓励分类发展、特色发展;覆盖全部92个本科专业类,分年度开展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详细]

    04-10 08-04中国新闻网
  • 4562亿元!教育经费的钱从哪里来,将花到哪里?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部门预算,总收支预算约为4562亿元,相较上一年增加约447亿元,增幅约10%。“基本支出占比和机构的经费使用自主权密切相关”,魏建国分析,基本支出通常由相关机构自主安排使用,而项目支出则要受到相关项目要求的限制。[详细]

    04-10 08-04光明日报
  • 飞越亚马孙 打造“一带一路”上的新名片

    雨季,每天如约而至的大雨让亚马孙雨林地区的道路分外难走。巴西美丽山水电站二期输电项目是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2015年7月独立中标的特高压直流送出项目,2017年8月正式开工。[详细]

    04-10 16-04新华网
  • 波音又摊上事了!市值暴跌 被自家股东告上法院

    波音又摊上事了。路透社10日报道称,波音股东对公司提出集体起诉,他们认为,波音隐瞒了737[详细]

    04-10 16-04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