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热力集团汇通公司:移动能源车赴泰安保障供热

2019-04-10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三月末四月初,乍暖还寒,质朴、热情、好客的泰安人民迎来了她们的两会时间。两会的委员和代表,不仅仅有泰安市奋战在各行各业的本地人,还包括旅居在外,在各自的领域有所成就的原泰安人,以及受邀的港澳台同胞,吸引了大批中外记者。因此,每年的两会也是推销城市,向外界展示城市实力的大好机会。相关部门对会务保障工作特别重视,并作了细致、周密的部署,要求各保障单位要全心全意为大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接到供热保障任务后,积极研究,在供热已结束的情况下,经过多方考虑,最后确定请邀济南热力集团支援。济南热力集团接到兄弟单位的邀请后,特别重视,立即抽调移动供热的技术权威--济南汇通热力有限公司二项目部经理胡伟同志,带领三辆移动能源车,赶赴泰安进行支援。

  胡经理带领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展工作。在仔细勘查现场情况后,根据移动能源车的参数要求,在泰山热力公司的配合协调下,亲自奔波于多个热源单位寻找达标热源,并根据现场实况,现场指导制造管道临时接口,调整参数等。当天顺利供热时,时针已指向深夜11时。

  经过济南、泰安两热力公司的通力协作、努力,会场室温由供热前的13℃,与会期间一直保持在了21℃左右,为泰安两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得到了泰山热力及主管部门的好评。泰山热力公司李董事长肯定地说:“济南热力集团的支援,当属雪中送炭之举”。(娄焕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2019041000370667706.jpg

    (郭超凯)中国教育部官网9日发布通知称,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2019至2021年期间分别建设1万个左右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据介绍,“双万计划”面向各类高校,鼓励分类发展、特色发展;覆盖全部92个本科专业类,分年度开展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详细]

    04-10 08-04中国新闻网
  • 4562亿元!教育经费的钱从哪里来,将花到哪里?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部门预算,总收支预算约为4562亿元,相较上一年增加约447亿元,增幅约10%。“基本支出占比和机构的经费使用自主权密切相关”,魏建国分析,基本支出通常由相关机构自主安排使用,而项目支出则要受到相关项目要求的限制。[详细]

    04-10 08-04光明日报
  • 卢森堡至成都中欧班列正式发车

    4月4日,嘉宾在卢森堡迪德朗日铁路场站拍摄首趟卢森堡至成都中欧班列。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新华社卢森堡迪德朗日4月4日电(记者潘革平)首趟卢森堡至成都中欧班列4日在卢森堡国家铁路多式联运公司迪德朗日铁路场站正式发车。[详细]

    04-10 16-04新华网
  • 不止炸鱼薯条?来看看英国十大地方特色产品

    据英媒报道,很多人来英国,必吃英式早餐和炸鱼薯条。这份报告总结了全英国共76项有地方标志的产品,其中绝大多数是食品,包括17种奶制品、16种肉产品、14种酒、13种鱼和9种水果、蔬菜和早餐谷物产品。传统的康沃尔肉馅饼馅料有:牛肉、土豆、芜菁和洋葱,以盐和胡...[详细]

    04-10 16-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