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能源

中国石油莱芜公司:借力大数据精准“赢”销

2020

/ 0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记者 梁胜楠 通讯员 庄敬霞)4月18日,中国石油莱芜公司原定一周的第二期“砍价”活动,不到一天“火速”结束,600张加油卡被“哄抢一空”,2040人参与活动,带来了600多名“新客”;而同步启动的“唤醒”客户充值大派送活动也收效颇丰,两天时间实现充值94.4万元,环比上周提升67%,大数据管理系统又立新功。

疫情缓解后,油品销量恢复未达到预期。中国石油莱芜公司通过分析大数据管理系统中客户消费数据发现,新增客户缓慢、部分持卡客户仍未实现回流。为快速吸引新客户、“唤醒”老客户,中国石油莱芜公司积极落实“提质增项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本着宣传、增粉、引流的目标,积极拓展异业合作,用平台优势换取商家资源,成功和两家房地产企业达成合作,两个合作商家共计办理50元加油卡1500张,由中国石油莱芜公司微信公众号发起两期“砍价”活动,两期活动吸引3700余人参与,未能完成砍价的2200余人精准发送电子券“补偿”,经过大数据管理系统匹配发现,3700余人中新客为1000余人,预计转卡人数300人。

为最大化转化“砍价”活动“能量”,中国石油莱芜公司配套“唤醒”客户汽油充值赠礼活动,设置500、1000、2000和3000元四个档次,搭配10种赠品礼包,吸引客户参与充值。50元加油卡1500张,节约75000元营销成本的同时,直接带来12吨销量,降费、宣传、增粉、引流“四维”融合,提质增效效果显著。4月份截至19日中国石油莱芜公司汽油完成率103.26%,排名全省3。(庄敬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