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能源

淄博建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宣讲居民养老保险政策 扎实践行为民办实事

2021

/ 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5日,淄博建衡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组织12名党员干部到张店区黄金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发放、张贴《淄博市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明白纸》,向市民宣传解读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方式、时间、优惠政策及领取条件等,并对群众不明白、不清楚地地方详细解答;同时,和社区联合,强调“对症下药”,针对去年辖区忘记缴费时间、外地打工等参保人员,通过电话通知等“点对点”通知到每个人。此次活动共发放明白纸200余份,接受政策答疑100余次,持续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