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食品

青岛啤酒八度荣膺《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

2013年10月08日 10:32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美国《财富》杂志(中文版)2013年度“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发布,青岛啤酒与阿里巴巴、联想等优秀企业荣登榜单,这也是青岛啤酒连续八年入选。外部的视角给予了青岛啤酒“最受赞赏”的理由:以品质赢得世界赞赏、用品牌为消费者创造快乐感受,用责任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在国外,青岛啤酒是最受欢迎的中国品牌之一

 

  近日,美国《财富》杂志(中文版)2013年度“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发布,青岛啤酒与阿里巴巴、联想等优秀企业荣登榜单,这也是青岛啤酒连续八年入选。外部的视角给予了青岛啤酒“最受赞赏”的理由:以品质赢得世界赞赏、用品牌为消费者创造快乐感受,用责任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好品质,酿造持久生命力

  “雷奥是我在德国汉堡时学习机械的舍友,一个的德国小伙,他经常自豪地说德国有世界最棒的机械制造工艺和最好的啤酒。我不可否置,却依然想找回面子,于是超市买了罐青岛啤酒给他品尝。雷奥并没有着急豪饮,而是青岛啤酒倒入酒杯内,端坐在写字台旁边喝边做笔记。我好奇地凑过去瞄了一眼,纸上横七竖八的写着几个诸如清澈度,挂杯度的单词。十分钟后,雷奥终于将玻璃杯中的酒鉴定完毕,端起一副专业品酒师的姿态道:‘这青岛啤酒泡沫洁白细腻,麦香浓郁,喝起来有些我们德国本土啤酒的影子。不错!’从此雷奥对青岛啤酒的热爱便一发不可收拾……”

  这是德国留学生王林强讲述的他与他的德国舍友和青岛啤酒的“亲密接触史”。就是这个地道的青岛啤酒味,让全球消费者“爱不释杯”。而这种“喜爱”的背后,是来自于青岛啤酒“110年,只为酿造好啤酒”的专注。

  好品牌,为消费者创造快乐感受

  青岛啤酒认为:“品牌不仅是企业的资产,更是消费者的资产。青岛啤酒就是要为消费者打造好这份快乐资产。用创新满足他们的需求,带给他们更多的快乐选择和快乐感受。” 为了能够为消费者打造好这份快乐资产,年轻的青岛啤酒开始尝试用年轻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互动。

  通过青岛啤酒营销互动活动,消费者可以参与直播的CBA比赛,与青岛啤酒啦啦宝贝聊天;还可以分享青岛啤酒的酿酒师日志,了解啤酒的乐闻趣事;也可以参与活动去伦敦看球或者去德国寻根;甚至可以与加勒比海岸边的安提瓜和巴布达、以及美国、英国等世界各地的青岛啤酒粉丝们,一起互动,聊聊在各地见到青岛啤酒的“小惊喜”。而近日热映的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6》中,细心的观众也能找到青岛啤酒的影子。

  从线下到线上,虚实互动,虚实融合,让青岛啤酒拥有了一个没有边界的创造快乐的广阔平台,让不同肤色的人群,品尝同一个中国味道,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多快乐感受。

  用责任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作为中国啤酒行业的代表和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化品牌,青岛啤酒历经110年依然保持了优良的信誉和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中国轻工业协会会长步正发告诉记者。而在本次“最受赞赏中国公司”的问卷调查所涉及的产品和服务的地位、长期投资价值、企业责任、创新能力、管理质量、吸引和保留人才的能力等九个方面,青岛啤酒皆有优秀且均衡的表现。

  与员工共享成果与成长,为员工提供可持续的职业发展空间;与价值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共盈、共赢、共荣”,构建可持续竞争力;打造绿色产业链,提升企业的绿色发展能力;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践行社会责任……青岛啤酒以责任企业公民姿态创造与社会可分享的幸福,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聚集正能量。

  专家表示,从今年的“最受赞赏的榜单”获奖榜单中我们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企业用稳定增长的业绩及持续稳健的发展态势,创新的品牌影响力,为经济转型时期的中国提供了具有优秀分享价值的商业案例,成为这个变革时代不可或缺的品牌榜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