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 中国博山第五届草莓采摘季启动

2018-01-15 09:58:00来源:新华网作者:

   新华网济南1月14日电 1月14日,“2018博山旅游贺年会 中国博山第五届草莓采摘季”启动仪式在博山镇上瓦泉村鑫洼休闲农业园举行。

   仪式上,全国农业劳动模范、上瓦泉村党支部书记王金成为博山草莓代言,博山镇镇长史全祥向出席活动的来宾致欢迎辞。启动仪式现场不仅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还举办了年货大集暨特色农产品、旅游商品展销;博山草莓网销集中宣传等系列活动。

   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严旭讲话并宣布本届草莓采摘季启动。他说,2018年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乡村旅游整体发展的关键一年,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博山区以及博山镇进一步明确思路,坚定信心,大力推进乡村旅游振兴,努力实现全区旅游产业的跨越发展。

   另外,“乡愁的味道”博山镇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同日举行。据介绍,本次摄影大赛自2017年 3 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摄影作品1000余幅(组)。经专家评审团评审,最终评选出36幅获奖作品。丁慎祯的《人间仙境》巩克芳的《五老湖渔光曲》马传国的《记忆与传承》李玉军的《朱南村村民分红了》荣获一等奖,盛云贞的《梦幻家园》等8人荣获二等奖,孙兆法的《晨曦》等24人分获三等奖,颁奖仪式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600元至2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李洪涛 昃冬梅 徐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