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2018-02-07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2月7日讯(记者 梁胜楠)2月6日,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双安双创”)工作电视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双安双创”现场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食安委主任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食安委副主任于国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推进“双安双创”,全域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到2020年所有市县全部创建成为省级以上食品安全市县、所有涉农市县全部创建成为省级以上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县,努力打造食品安全放心省。要以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为载体,加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监管,整体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要坚持风险管理理念,完善食品安全风险管理体系,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坚持精准监管、开门监管,推行食安、农安、公安“三安联动”,全面提升广大群众食品安全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