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农产品公用品牌征集”入围作品投票火热进行

2019-09-17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6日讯(记者 郭智卓) 经过一个月的征集,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胶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胶州农产品公用品牌征集”活动正式评选出50个入围作品,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在本次网络投票中,入围作品包括之前征集的最热名称“胶口称赞”,“一代天骄”等,同时不乏“千胶百味”“金品胶州”等能代表胶州地域文化和农产品特色的名称,品牌名称涵盖范围广泛,亮点纷呈。

  据悉,本次网络投票分为两个渠道,“海报新闻”客户端和“大众网 微山东”微信公众平台,最终票数以两者总和为准,投票持续至9月20日。在投票结束后,将由专家评审再次评选,最终认定胶州农产品公用品牌名称。

  投票方式一:“海报新闻”客户端投票入口(点击进入)                

  投票方式二:关注“大众网微山东”微信公众平台,回复“投票”,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智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南下早晚凉意显 大部地区雨水较少迎晴朗

    01.jpg

    预计今明天(19-20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我国,自北向南多地最低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早晚凉意十足,南方高温范围也将缩减,“秋老虎”消退。中央气象台预计,9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西藏中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部、西南地区大部、华...[详细]

    09-19 08-09中国天气网
  • 无底薪基本已成快递行业标配 拉开收入差距靠揽件

    02.jpg

    距离今年4月京东宣布调整快递员薪酬结构,取消底薪,增加快递收件任务已过去近半年。”  肖师傅表示,在取消底薪后,他们的薪资水平目前变化不大,但薪酬制度中也规定必须每天到站点打卡。[详细]

    09-19 08-09工人日报
  • 探访24小时便利店店员:流失率高 干一年走人是常态

    03.jpg

    晚11点,重庆合川一家便利店店员正在收银。从贫瘠的山乡走进繁华都市,李红们在灯火不眠的大都市里为深夜顾客提供便利,点亮顾客的黑夜。劳动法专家周斌表示,便利店店员流失率高其实是个普遍的社会问题,需要特别注意有没有劳动者侵权问题。[详细]

    09-19 08-09工人日报
  • 冷门专业就业不一定“冷” 新生代更注重个人喜好

    04.jpg

    “传统冷门学科受到00后追捧,这反映了00后在学业和职业选择上趋向个性化、更加注重以个人学习兴趣为中心。让学生和家长对于每个专业都有一个全方位、多维度的了解,从而在选择专业时更加的得心应手、事半功倍。[详细]

    09-19 08-09科技日报
  • 连杀9人逃亡33年 韩版“白银连环杀人案”凶手浮出水面

    曾令韩国人闻之色变并一度陷入恐慌的“华城连环杀人案”,时隔33年出现突破性进展。人民网首尔9月19日电(夏雪、实习生刘茜)曾令韩国人闻之色变并一度陷入恐慌的“华城连环杀人案”,时隔33年出现突破性进展。[详细]

    09-19 11-09人民网-国际频道
  • 纳税送井盖?日本秋田推出特色“故乡税返礼”

    据秋田市政府介绍,当地最新推出的一款“返礼”是一个直径约为40厘米的井盖,重约12公斤,上面用红黄两色画着秋田的象征性元素“竿灯”。相同设计的井盖在秋田车站附近等市内44个地方均在实际使用,不过“返礼”的井盖尺寸略小一些。[详细]

    09-19 11-09人民网-日本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