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食品

抗击疫情,你们让我深深感动

2020

/ 02/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杜睿轩

手机查看

2020年的春天如约而至,但是今年的春节有了些变化,人们不再出门玩耍、放鞭炮、买东西……为什么呢?因为从新闻上得知,武汉市发现了一种非常厉害的病毒叫做新型冠状病毒。据新闻上说它的传染能力非常强,只要接触被感染的患者就极有可能被传染上这种病毒,然后产生发烧、咳嗽等症状,导致肺炎,严重的还会有生命危险。目前,我们国家已经有7万多人被感染。在这种危机时刻,很多的白衣天使冲向前线,为守护我们的生命,做出了很大的牺牲。

钟南山爷爷已经84岁高龄了,他一听说这种新冠病毒已经爆发,一边首先告诉群众:没什么特殊情况,不要去武汉,一边挤在高铁餐车的一角,赶往武汉,冲向疫情第一线,给我们恐慌的内心带来了温暖和希望。他的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深深地感动。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也是光荣的共产党员,他们听说小区门口需要执勤人员,就第一时间报名去值班,给大家量体温,排查进出人员。爸爸妈妈的这种以身作则的品质让我深深地感动。

我作为一名小学生,现在的任务就是在家好好学习,锻炼好身体,将来也要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滨州实验学校  

                                       二年级一班 杜睿

                                       指导教师:蓝桂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