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大气iPhone5S 山东电信网厅直降200再送好礼

2014-04-24 15:03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讯 iPhone5S唯美大气、瘦身更时尚,作为时下最时尚且最受关注度的手机,iPhone5S一直深受大家青睐,该机在山东电信网厅销售火爆,iPhone5S以高效的品牌效应、独特的外观设计、超赞的软件配置绝对具备竞争力。近日,小编从山东电信网厅了解到,iPhone5S直降200元,促销价5088元(16G);即买即送省内3G流量和移动电源;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苹果iPhone5S延续5的机身造型,金属外壳以及玻璃前面板更是沿用原有的设计风格,三种颜色搭配更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这也是iPhone5S给人一大亮点。4英寸1136x640高亮屏幕,视觉效果不用小编多讲了吧。全新的A7;处理器(64位),运算速度较之前提高两倍之多。搭载IOS7智能操作系统,应用加载速度更快。全新指纹识别功能是该机有一大亮点,手指放在home键即可解锁,更快更方便。8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双LED闪光灯,拍摄、视频功能优势明显。

  山东电信网厅购机价优、物美、且全部送货上门,您只需登录网厅主页选择中意机型轻轻一点即可购机,全场机型都为正品行货、统一售后服务哟。详情请登录山东电信网厅:http://eshop.sd.189.cn/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