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主持玩音乐,“华少”惊现山东淄博飞young好声音海选

2014-05-15 09:3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5月11日上午,在淄博百脑汇中心广场人们纷纷议论,一众好声音粉丝将活动现场挤得满满的,各种镜头闪光灯更是闪个不停。

“华少来淄博啦!”“快看华少,去要个签名吧~”
    5月11日上午,在淄博百脑汇中心广场人们纷纷议论,一众好声音粉丝将活动现场挤得满满的,各种镜头闪光灯更是闪个不停。
    今天比赛现场可谓是明星云集,各种明星脸让人应接不暇。这位“华少”就是其中一位,其真名叫黄永,与中国好舌头华少真人相似度高达99%。黄永可不只是长的像,唱歌水准与华少主持不相上下。
“苏珊大妈”亮相好声音

    好声音淄博站可谓是大腕云集,“苏珊大妈”也赶来凑热闹。这位今天比赛感觉最Young的刘玉香大妈其实已经60岁了,是全场年龄最大的选手。一大早刘大妈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凭借一首老歌《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大长腿“李敏镐”粉丝最热情

    要说现场最有范儿的选手当然要数这位大长腿“李敏镐”,怀揣音乐梦想的他是学校的一名学生,这次是跟同学一起来参赛的,优美动人的歌声引来女粉丝们的阵阵尖叫。

淄博也有帕瓦罗蒂

    一个有点黑有点腼腆的大哥哥,平实无华的外表下,有一颗爱唱歌的心和一把天生的好嗓子,在众多 流行歌曲的包围下,凭借嘹亮的高音技巧力压群雄,以《我的太阳》《跟你走》杀进了前三甲,获得了"飞Young青 春先声夺人"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淄博站的季军。
    如果你热爱音乐,如果你想要唱歌,请带着你的梦想、备好你的才华,报名参加吧!之后的滨州东营站、济南站、日照临沂站、青岛站、潍坊站、济宁枣庄菏泽站、烟台威海站、聊城德州站、泰安莱芜站等全省十七地市,十大海选现场即将陆续启动海选,各地热爱音乐的伙伴们一起快来加入吧!
    即日起前往电信各大营业厅,或登录中国电信山东网厅官网(sd.189.cn),通过中国电信山东网厅易信&微信平台,下载安装爱唱K、掌上大学均可报名!报名参与易信微信网厅活动还有联想大屏智能机A505e可以拿哦~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