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信创新春节营销,推出全网可订购个性化“流量红包”

2015-02-15 17:2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自从微信推出微信红包后,红包已然成为年末全民大狂欢,中国电信山东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电信)独辟畦径,开发推出可供企业、个人、店铺派发的“流量红包”,引领2015年红包新潮流,迈出了运营商春节创新营销的第一步。

  自从微信推出微信红包后,红包已然成为年末全民大狂欢,中国电信山东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电信)独辟畦径,开发推出可供企业、个人、店铺派发的“流量红包”,引领2015年红包新潮流,迈出了运营商春节创新营销的第一步。

  这种更实惠,更有趣的红包新玩法在内测期间,即受到大量用户追捧,大家纷纷参与进行个性化设置,为自己的红包冠名,派发给好友、用户或粉丝。

  活动新颖有趣,不限运营商,人人可参与

  记者获悉,此次山东电信“流量红包”可通过关注“中国电信山东网厅”官方微信获得,发送“红包”关键字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参与不限运营商,移动、电信、联通用户均可参与。无论是企业主还是个人,可以购买红包,购买后的流量红包可以转发至好友、朋友圈或微信群,派发的红包自动裂变成多个小流量红包。红包采取微信支付的方式购买,操作非常简单,两步即可完成流量红包的购买发放,使用无门槛。

  流量红包可根据需求,个性化设置,冠名派发

  用户可对自己发放的红包进行冠名,所有的裂变的小流量红包均带有冠名,可有效的将用户的祝福、宣传等内容快速爆发式在移动互联网传播,好友点击传播的红包链接后,输入山东电信3G、4G手机号码,即刻获得不等国内流量,用户获得流量后,可分享给好友,好友点击链接也可获得不等流量。这种流量红包传播方式,容易形成爆发式传播效应。

  不仅如此,首次关注绑定参与的山东电信手机3G用户还可获赠30M的免费流量,同时,山东电信还提供大量话费及流量供参与用户抽取。

  成为企业、店铺、微商、淘宝店主的宣传、营销新平台

  这次春节红包创新,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个趣味十足流量红包新玩法,更重要的是为山东省内的企业主们提供了一个传播自己品牌与产品的新平台。企业主购买流量红包后,可在流量红包提供的个性化设置页面,输入企业名称、企业春节祝福、品牌内容等本企业、店铺宣传内容,派发出去,达到节日情感营销的目的,以最少的支出,完成更好的品牌宣传效果。用户点击企业主派发的红包后,输入手机号码即刻获得流量,同时还可分享给好友,短时间内形成病毒式传播效果。

  在山东电信采访时记者看到,数十名工作人员在加班加点的为此次“企业红包”业务的推出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他们希望能够趁新年之际,向一直支持山东电信的广大用户们送上一份大礼,并藉此机会推动互联网红包这一新兴的春节娱乐方式,进入一个新的玩法时代,并预祝大家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羊年春节!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