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奚国华回应骚扰短信:伪基站模拟信号干扰

2015-03-09 14:1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回应移动手机用户接收到骚扰短信问题。但对于目前一些骚扰电话和骚扰短信的问题,中国移动在配合公安打击过程中,发现一些违法的伪基站等无孔不入,通过模仿中国移动的信号来穿插一些骚扰信息或骚扰电话,来达到盈利的目的。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回应移动手机用户接收到骚扰短信问题。

  大众网北京3月8日讯(特派记者 王磊 盛堃)我的手机是移动的,为什么经常会收到莫名的骚扰电话?8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对此回应说,在配合公安打击过程中,他们发现一些违法的伪基站等,模仿中国移动的信号来穿插干扰用户,来达到他们盈利的目的,中国移动将继续打击。

  奚国华说,对于骚扰电话,中国移动专门成立了网信部负责网络与信息安全,采取了一些拦截之类的措施以减少对用户的干扰。但对于目前一些骚扰电话和骚扰短信的问题,中国移动在配合公安打击过程中,发现一些违法的伪基站等无孔不入,通过模仿中国移动的信号来穿插一些骚扰信息或骚扰电话,来达到盈利的目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