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络与信息安全,鱼和熊掌如何兼得?

2015-03-16 17:1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从自拍照到邮箱密码甚至银行支付,今年的315晚会现场演示了黑客如何利用“不设防”的wifi,获取手机里的私密信息。

  大众网3月16日讯(记者 赵洁)免费wifi网络无处不在的今天,蹭流量已经成为一种习以为常。然而我们是否想到,“已连接”同时就可能意味着个人信息的“已暴露”?

  

  从自拍照到邮箱密码甚至银行支付,今年的315晚会现场演示了黑客如何利用“不设防”的wifi,获取手机里的私密信息。所谓我明敌暗,无所遁形。

 

  免费wifi有风险,随意连接需谨慎。一方面是可能的信息泄露,而另一方面又是纠结的流量伤不起,鱼和熊掌注定不可兼得?

  NO!天翼4G让一切皆有可能!

  1、中国电信天翼4G峰值下载150Mbps,上传速度80 Mbps,高铁不掉线,室内外全覆盖,网络快、信号强,瞬秒无名wifi!

  2、独有4G安全网络优势,多效四级全方位防护4G安全手机,上网安全防泄露,文件安全防解密,用天翼4G,安全无处不在!

  3、低资费、大流量、可分享、随定随改,入网就赠,有超值的天翼4G,还需要纠结蹭那一点免费的wifi么?

  So别再犹豫了,快到189.cn来,选择更好更安全的天翼4G吧~

  现在登陆中国电信山东网厅新办理乐享59及以上套餐 乐享3G用户升级乐享4G套餐均可获赠9G流量 !!!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