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信2015年春季终端订货会订货数创历年之最

2015-04-20 10: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张巧丽)4月19日,山东电信2015年春季终端订货会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荷体育馆召开。当天,30个厂商展示了200余款4G智能终端。本次交易会以现场展示体验为依托、线上订单交易为核心,线上线下联动订货。

  本次订货会是天翼终端产业链年度盛会,也是今年省内最大规模的手机产业链会,对有效聚合产业链资资源、提振产业链信心、推进4G终端规模发展、推进互联网时代直供平台分销模式落地、服务和支撑零售渠道起到了很大作用。

  2015年终端订货会无论是参展厂商、手机经销商,规模均创历年之最,为确保此次订货会的展示效果并达到撮合交易的目的,天翼公司协调了三星、MOTO、HTC等国际品牌以及华为、中兴、酷派、联想等多家国内知名品牌厂家,同时天音、酷派、普天太力等国包商以及多家省包商到现场提供供货服务,参会经销商达2000余家,通过订货会现场直接完成终端订货、洽商合作。

  山东电信在本次订货会上隆重推出手机客户端订货活动,手机客户端是针对电信经销商订货需求推出的手机服务平台,经销商下载安装手机客户端APK软件,即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登录线上直供平台进行终端采购。为了更好促使经销商下载和使用,山东电信联合多家终端厂商举办限时超低价秒杀抢购活动,MATE7、魅蓝、三星S6、MOTO G等明星机型惊爆价钜惠,会场内经销商热情高涨,纷纷使用手机客户端参与秒杀抢购。截止展会结束,安装手机客户端的经销商共2300余家。目前智能手机使用率明显高于电脑,相信天翼手机客户端将成为移动互联网化营销中不可或缺的通道,将极大丰富我公司在终端销售、资讯发布方面的手段。

  在今年订货会期间,三星、联想等知名终端厂商,还组织了手机新品发布活动。发布了世界首款采用双曲面屏、搭载14nm工艺处理器、有史以来最炫最快的天翼智能手机——三星S6和S6edge。本次发布会后,广大消费者将很快在市场见到她的靓丽身影。摩托罗拉这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品牌,曾经创造许多经典机型,联想与摩托罗拉强强联手,隆重发布推出潜心研发的Moto G机型,相信摩托粉丝必将再次领略HELLO MOTO 的强势风采。

  为共同维护山东天翼终端市场秩序,保证天翼终端市场良性发展,各终端厂商及平台商在订货会现场向山东电信做出承诺,保证诚信经营、遵守电信串码管理规范,并当场签约,为诚信经营树立典范和积极影响。

  本次订货会的召开,将坚定、鼓舞天翼终端产业链各合作伙伴对天翼4G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产业链各方力量,共同推动终端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