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信:4G宽带双百兆,双百资费更优惠

2015-04-27 15: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19日,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在济南举办“中国电信领跑双百兆时代发布会暨2015年春季终端订货会”凭借FDD国际主流制式和中国第一大宽带运营商优势,山东电信推出“双百兆” 领跑计划,满足了消费者“出门150M上网”和“在家100M上网”的“双百兆”需求,实施了“双百速度”、“双百品质”、“双百服务”、“双百资费”四大“双百”行业新标准。

  4G宽带双百兆,百兆宽带免费用

  作为中国第一大宽带运营商,电信专注宽带二十年,20151月份山东电信宽带大提速,全省宽带20M起步、50M普及,100M宽带自有互联,带来超高速上网体验。网速提升的同时,价格反而更实惠。

  前些年刚推出10兆宽带时,10兆宽带价格每月就得百元左右,而现在您百元就能用100兆宽带了。20M50M光纤宽带也仅需60/月和80/月。同时,还能办理一项业务畅享两大服务,办理4G融合套餐,电信光宽带免费送,最高可达100M光宽带。

  对于刚刚结婚的小刘夫妇来说,小刘夫妇都就是双百兆的受益者之一,他们每天都离不开手机网络和家庭宽带。每月工资扣去房贷后,日子过得相当紧凑,而网费对他们而言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怎么办?放心,山东电信办理融合套餐用宽带更实惠,20M乃至百兆的宽带都可免费使用。如果小刘的手机是129元的套餐,小刘夫妇就可免费使用20M宽带了,如果是229元套餐,则更是可以100M告诉宽带免费用,真正实现了“办手机送宽带,办宽带送手机”。

  用天翼4G,资费更划算

  作为“双百兆”领跑计划的另一部分,山东电信努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移动4G时代的便捷,大幅降低4G网络资费门槛,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流量和套餐价格。相对于3G时代,4G语音消费价格降幅最高可达35%,流量价格降幅甚至可达65%。流量+内容的一体化计费让消费者用的安心,用的放心。

  刚刚大学毕业的小朱是一个流量“大户”,据爱刷朋友圈的小朱介绍,750M的月流量她10天就用完了,而更高的套餐对刚参加工作的她来说又是一笔不小的负担,怎么办?放心,山东电信推出“飞Young4G纯流量云卡”,仅需每月49元的月基本费,小朱便可享受到高达2GB的省内流量,且无论小朱是选择天翼乐享4G套餐的新用户还是升4G的老用户,山东电信都会免费赠送给她9G的免费流量。此外,根据预存话费的额度,山东电信还会提供给她6—9折的优惠。在一个接一个的惊喜面前,小朱乐开了花。

  值得一提的是,电信推出天翼4G畅聊流量包,办流量就送语音,10100M流量再送100分钟语音,50元包1000M流量送1000分钟语音,再一次降低了资费。不仅如此,相比较过去的语音+流量固定搭配的“捆绑式”套餐,电信飞Young4G个人定制套餐更具优势,可随意定、随意改、随意换、随意赠,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创造个人专属的4G套餐,不仅语音、流量、短信用多少完全由消费者来决定,而且对套餐内的语音、流量、短信业务量也可自由转换,用不完的流量可转赠,绝对不浪费,让每个消费者都成为自己独特的套餐设计师。

  选择电信双百兆,上网就是快、资费就是低。 据悉,“电信五一手机节·天翼4G疯抢季”即将启幕,合约礼包大升级、4G用户抢特权……新一轮的4G手机疯抢热潮马上来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