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信:4G宽带双百品质,畅享双百兆生活

2015-04-28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19,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在济南举办中国电信领跑双百兆时代发布会暨2015年春季终端订货会,会上发布了中国电信双百兆领跑计划,全新定义了4G·光宽带双百速度双百品质双百服务双百资费四大双百标准。当天,30余家终端厂商展示了数百款4G手机,3000余家手机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电信双百兆集合天翼4GFDD国际主流制式和光宽带100M四度及中国第一大宽带运营商优势,以更高速的上网品质满足了消费者“出门150M上网”和“在家100M上网”的“双百兆”需求。

  天翼4G:国际主流制式打造高品质网络

  天翼4G采用FDD国际主流制式,全球80%国家使用,无缝漫游258个国家及地区,实现150M极速上网,超高品质上网更快体验、更好。

  白领李先生也是最近入手天翼4G手机,喜欢大屏的他毅然选择了电信版iPhone6 Plus。在换手机前,他还针对网络的质量做了一番调查,他说:“由于工作原因,我需要时刻处在会议状态,视频会议、文件传输等随时随地都要保证,这时候手机的网络就显得更加重要,万一关键时刻手机没有网络,这不仅损害了我自己的利益,更影响了公司的效益”

  好在天翼4G手机为李先生解决了他的担忧,据介绍,天翼4GFDD国际主流制式使得李先生的手机随时随地链接网络。

  今年,山东电信将进一步加大天翼4G信号覆盖的广度和深度,计划投资20亿元,至年底累计建成4G基站2.2万个,室内分布系统6100套,实现省内乡村、高铁、高速及海域的全覆盖。同时,电信的丰富终端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快更好的高品质上网体验。

  电信光宽带:100M上网就是快

  作为中国第一大宽带运营商,专注宽带20年,山东电信在宽带建设上同样不遗余力,积极落实推进“宽带中国·光网城市”建设,自主投资建设精品网络,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电信光宽带的100M上网速率。

  丁先生是电信1.2亿宽带用户中的一个典型代表。之前,他儿子用iPad上无线玩游戏,妻子用电脑看电视剧,自己用电脑看电影有时就会出现缓冲现象,这相当于一家人饭后的信息生活都在宽带用,着实郁闷。后来,丁先生直接换上了100M的电信宽带,家中宽带的事情就再也没发生过,做到了一根光纤,全家共享高品质信息生活。纵览20年宽带发展历程,电信一直专注宽带品质提升,家庭宽带从电话拨号到ADSL宽带,再到光纤宽带,一步步升级,一级级提速,如今,百兆宽带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电信宽带所带来的便利和实惠,纷纷加入到高速宽带的世界中。

  网店店主小张是电信宽带的忠实用户。他说:“开网店,不仅宝贝要出新出奇,品质可靠,网络的品质也很重要,所以一开始就安装了电信100M光宽带,电信宽带的品质有保证,让网店迈出好的第一步。网速快了,宝贝上架速度也就快了。亲们的访问量再大,网络也一样的快速稳定。现在网店的生意越做越大。可以说,我和伙伴的创业是伴随着电信宽带一起茁壮成长的。”

  经过20年的专注经营,中国电信宽带网已经是全国最大、最先进的宽带互联网络。在应用上,中国电信专门为宽带用户打造了“悦Me”智慧家庭系统。得益于电信光宽带的超高品质,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电信100M光宽带,畅享互联网生活。  

  选择电信双百兆,上网就是快、品质就是好。据悉,“电信五一手机节·天翼4G疯抢季”即将启幕,合约礼包大升级、4G用户抢特权……新一轮的4G手机疯抢热潮马上来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