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新生购机竟然能有这么大的优惠

2015-08-12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又是一年开学季,现在入学的新生已基本是95后的天下。那么新生代大学生对入学又怎样的憧憬呢?记者日前对大一新生做了一项调查。统计结果显示近7成大一学生表示会和家人一起去大学报道。近8成新生希望在大学谈一场恋爱,超过6成的大一新生表示多数人称大学入学会购买新手机,苹果和小米是首选。 

  那么问题来了,新生购机哪家优惠力度最大? 

  近日,记者获悉,为答谢新生对山东电信的厚爱,特推出“新生优惠购机,玩的就是个性”优惠活动。对学生优惠购机力度之大史无前例。受到众多新生同学的追捧和青睐。 

  史无前例,最优惠的电话卡 

  据悉,山东电信特推出“福瑞卡”、“双惠卡”和“乐享4G套餐”三种特价优惠电话卡。 

  “福瑞卡”本地本网通话完全免费,每月附赠30M流量,无月租,流量全年不清零。对流量需求不多的同学还以选择此卡。 

  “双惠卡”更是有39元可享有2G流量和500分钟通话的特价优惠。对流量需求较多和通话频繁的新生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办理“乐享4G套餐”的新生则可赠送9G流量,送百元话费。 

  合约机最高一年免费打 

  为祝贺新生开学,山东电信特推出多款特价合约机。最高可一年免费打。 

  其中红米NOTE更是直降831元,仅售459元。作为性价比之王的小米,也是新生购机首选品牌。 

  华为荣耀畅玩4C更是直降891元,售价699元。八核处理器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当然,优惠幅度最大的还是苹果6,直降900元,特价仅售4388元。作为大家最想拥有的手机竟然降幅如此之大,同学们是不是很心动呢? 

  以上机型预存400元,59元套餐全可一年免费打,更有话费7折送百元话费+9G流量的特价优惠。 

      众所周知,现在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人,已经无法离开移动互联网络。但是如何更划算地使用移动互联网络,让自己花更少的钱还能得到更好的服务,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也是用户普遍追求的目标。山东电信这次推出的“新生购机优惠”活动,就是这样贴心地帮新生省钱,还能让新生获得更好的服务,得到了新生的极大好评。新生购机活动链接:http://www.189.cn/sd/zthd/schoo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