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手机被盗 索要时又被小偷骗走了500元

2015-11-04 10:54:00来源:威海晚报作者:闫格格

  昨日凌晨,徐先生跟客户应酬完后,只身来到高区一家洗浴店。洗完热水澡后,到休息室做起了足疗。徐先生一边做着足疗,一边躺着玩手机,玩了一会发现手机没电了。这时,徐先生就向服务员借了一个充电器,把手机冲上电后,将其放在旁边的小桌子上。过了一阵,徐先生迷迷糊糊睡着了。

  凌晨4时许,服务员来向徐先生要充电器,发现徐先生放在小桌子上的手机不见了,而此时的徐先生正呼呼大睡。服务员赶紧将睡梦中的徐先生喊醒,随后徐先生才知道手机被偷了,就立刻报了警。

  高区公安分局古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洗浴店,调取了休息室内的监控录像。在监控画面中可看到:徐先生右侧起第二个休息床上有一名小青年,凌晨3时许,这男青年走到徐先生放手机的小桌子旁,将正在充电的手机拔下来后,随后将手机塞进自己的内裤中,匆忙溜走了。

  徐先生丢了手机很心疼,因为这部手机是他今年3月份花了15000元购买的。而且,手机里的客户资源也是非常重要的。

  昨天上午8时许,徐先生拨打了自己被盗手机的电话,当听到对方接通了电话后,徐先生顿时感到有些安慰。接电话的是一名操外地口音的小伙子。对方称是自己捡到的手机,只要徐先生肯给他1000元就可以把手机拿回去。后来,这名小伙子又说,可以给徐先生打个半折,只要500元就可以,并向徐先生保证会找人将手机送到洗浴店前台,而且小伙子还发了毒誓。

  徐先生一听小伙子都发了毒誓,心想只要能拿回手机,给他这点钱也行,就相信了对方,并答应给他500元。随后,徐先生就赶紧到银行往对方提供的卡号打了500元。

  可是等了好久,徐先生也没有在洗浴店见到自己的手机,这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不但被偷了手机,还白白被骗了50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