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4G客户突破4000万 移动4G生活更精彩

2018-01-01 11: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2018年新年伊始,山东移动4G客户突破4000万!这意味着,更多人正享受着山东移动快捷优质的网络和实惠贴心的服务。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手机通信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而受儒家文化浸染千年的古城曲阜也享受着网络带来的便利,山东移动第4000万名4G客户正是在这里诞生。李平是一位尼山砚雕刻师,移动4G为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随时随地信号满格,搜集素材、寻找灵感再无限制;移动4G+边打电话边上网,家人沟通更亲密,移动让生活更美好!

 

老李的移动4G手机是儿子买给他的,“为了联系方便,儿子给我买了移动4G手机,学会用之后,我现在天天带在身上,简直成了生活必需品”老李告诉记者。实惠的资费、稳定高速的网络,让拍照发朋友圈、上网找资料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老李拥抱移动4G后的生活--“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信号永远满格 老李有了“新助手”

“有次我去尼山寻找砚台原石,一路从三孔景区到高铁新区、再到尼山山区,移动4G网络一直满格,真给力!”老李说。稳定高速的优质网络让老李在车上也可以查阅资料、寻找灵感,为雕刻新砚台做准备。老李告诉记者,自从有了移动4G,灵感无处不在,寻找材料回到家,立马可以开始雕刻一方砚台。尼山砚制作区别于其他名砚的制作手法,风格为“粗中有细,细中有粗”风格,需要制作者因材施艺,多利用料石的自然形状,雕制砚床,依形开墨堂、墨池。为了能更好地运用自然,创作上有意境,老李经常使用移动4G手机上网浏览资料,找寻创作灵感。“有的时候,想起一个新的设计或者需要找寻一个新的资料,自己就可以用手机完成,再也不用憋在家里,随时有灵感随时能创作,真是太方便了”老李感叹到。经典同样需要创新,近年来尼山砚砚在产品花色上也在不断增加,优质的4G网络让老李与同行们的沟通更加方便、顺畅。移动4G网络从不掉线,老李告诉记者现在手机是他的得力新助手。

 

随时分享影音 家人感受“心沟通”

除了艺术创作,移动4G更给老李的家庭生活带来了全新的改变。有了移动4G+,老李与家人的沟通犹如身在眼前,更加亲密无间。“有次孙子参加背诵论语比赛得了一等奖,立马发了视频给我,我特别高兴,现在我自己也会用手机跟家人视频沟通”老李告诉记者。便捷迅速的视频语音分享,让老李再也不错过每一个与家人共分享的时光。而这一切都与山东移动优惠的资费密不可分:丰富的套餐选择、无限量流量卡推出、境外通讯资费的调整……山东移动从心出发,提速降费,点亮着无数老李、老张或老王的4G生活。

移动4G不仅在改变着普通人的通信方式,也正改变了人们赖以生存的衣食住行。万物互联、远程抄表、摩拜单车等等,生活精彩之处,我们都可以看到4G网络的身影。1987年,我国第一个移动电话信号从广州发出,目前山东移动4G基站已超过10万个,且已覆盖全省乡镇以上区域及97%以上的行政村。2018年,移动4G使我们曾经梦想的更智能、更迅速、更美好的生活一步步成为现实,相信未来拥抱移动4G的故事会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