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提速降费再行动 流量“无漫游” 全国不限量

2018-03-19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山东移动快速响应此次全国两会上提出的“提速降费”号召,在建成全省更优更快4G+网络的基础上,率先推出月费低至98元的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让流量无“漫游”,为全省客户带来流量优惠大餐。对爱看、爱玩、爱分享的个人用户来说,每月只需98元,即可畅享全国流量不限量(不含港澳台地区),完全不用担心流量超支,追剧、看直播、打游戏、刷朋友圈,无限乐趣随时随地畅享。

  全国流量不限量  让流量无“漫游”

  据了解,山东移动本次推出的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让用户可以在全国(不含港澳台)畅快地使用流量。该套餐分为98元、128元、198元三档,除在全国使用流量不限量之外,套餐内还包含全国通话分钟数,满足客户全国畅游的通信需求。特别是对经常出差、热衷旅游、在外求学的客户来说,移动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就是福音,有了流量不限量套餐,出差途中办公、旅行途中刷微博、上学途中追剧……从此不用蹲墙角抢WiFi,流量想怎么用就怎么用!现在办理预存240元话费还赠送一年200M光宽带。

  针对家庭用户,山东移动还推出了每月158元、228元的全国流量不限量家庭版,可以分别办理2张、4张副卡,实现全国流量全家共享,还包含200M光宽带、魔百和电视业务。一个人办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不管是三口之家还是五口之家,全家的流量、宽带、电视需求都满足了,划算!

  网络好才能真的不限量

  流量放心用,网络好是关键。山东移动打造全国领先的4G+精品网络,实现全省乡镇及以上区域的连续覆盖以及97%以上行政村的有效覆盖。核心城区下载速率已达48.5Mbps,高铁下载速率30Mbps,高速公路下载速率35Mbps,各场景体验速率已达全国领先水平,4G客户数超过4100万户。而在全国中国移动4G基站数量目前已达187万,实现全国乡镇以上区域全覆盖,全国移动4G用户达6.5亿户。全国流量不限量有了中国移动优质的网络保障,才能实现畅游神州、流量尽享!人们无论是乘坐高铁、动车,还是疾驰在高速公路上,无论是登临泰山山巅,还是漫步海滨,都能享受到中国移动高速网络的优良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