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农商银行“金融活水”浇灌鲜花怒放

2021

/ 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初秋时节,郯城县郯城街道汉唐花卉基地“国庆菊”含苞待放,客户订单纷至沓来,花农望着即将出售的菊花,心里滋滋的,花卉基地能够一步步发展起来,由起初的几十亩扩大到现在的600亩,花农由过去的十几户,发展到现在的80多户,郯城农商银行的信贷扶持立下了汗马功劳。在“金融活水”的浇灌下,郯城县花卉枝繁叶茂,鲜花怒放。

  近年来,郯城县坚持走规模化、专业化的发展路子,不断壮大花卉苗木产业,形成了以生产基地为依托、以协会为龙头、以经纪人为纽带的花卉苗木产业链。郯城农商银行在支持做大做强花卉产业上,充分发挥小额农户信用贷款额小、方便、快捷的特点,用小贷款培育大产业。组织信贷人员走进花卉种植村,与村委取得联系,争取村干部的配合,开展“整村授信”信贷资金送家门活动,花农急需资金时,只要通过农商银行授信,拿上着预授信证即可贷款。农商银行还为每一个花卉苗木种植户建立了信贷档案,每到花卉苗木种植季节,农商银行信贷人员就会主动入村了解资金需求,送贷上门。在农商银行大力支持下,全县花卉苗木种植面积迅速扩大到1.2万亩,成为鲁南苏北最大的花卉苗木生产基地。(孙沂青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