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街道筑牢安全生产基石

2021

/ 0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郯城街道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不断健全制度,强化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该街道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理念,不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进村(街)、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坚持关口前移,牢固树立“隐患本身就是事故”的理念,与各村(街)、单位、各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主体责任,努力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实行所有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避免项目建成后带“病”生产;不断强化企业和建筑施工领域监管;不断规范健全“一村一档”、“一企一档”档案管理等一系列日常监管制度。

  该街道还高度重视隐患治理,突出危化生产经营企业、烟花爆竹、工商贸企业、人员密集场所、校园安全等重点,采取领导带队检查、部门联合检查、企业自查等多种形式,坚持每月至少组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检查,重大节日、重要活动前开展一次全面清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全面落实主要负责人整改承诺制、重大隐患整改督办制、重大事故隐患整改验收销号制,以确保治理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程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