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农商银行当好乡村振兴“金融保姆

2021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郯城农商银行组织信贷人员背起“大挎包”,走村入户,大力开展“无感授信”金融服务,将金融资源更有效地配置到农民最需要的之处,充分当好乡村振兴金融的“金融保姆”。

  郯城农商银行加大乡村振兴扶持力度,在农户贷款、涉农商户贷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农业龙头企业贷款的基础上,加快特色信贷产品创新,开发适合于劳务经济、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青年创业、妇女创业等小额贷款。通过细分农村客户市场,增强产品的适配能力,设计更加符合涉农行业、客户所需的金融产品,把服务链条延伸到与发展农业现代化的产业群体,降低门槛,简化手续,降低利率,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资金需求。

  郯城农商银行各网点都组织信贷人员,身穿“红马甲”逐村宣传“无感授信”,借助村委广播、宣传摊点等途径,向村民们讲解“无感授信”的意义和办理流程,提高村民参与的积极性。同时,利用各村党建微信群,向村民介绍“无感授信”的好处,让村民打消思想顾虑。同时,信贷人员实地走访摸底,筛选出人品好、群众微信高的优质客户,进行实地入户考察,采集村民基本信息,集中进行信息整理及录入工作,为无感授信有感反馈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该行金融服务零距离,让农民足不出村,便可享受现代化金融服务,为农民发家致富,特色农业增收,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的“金融后盾”。(曹昌鹏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