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让客户重温农商情怀

2021

/ 09/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郯城农商银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通过“面对面”了解客户心声,“零距离”送贷进农家,让“挎包”银行精神进一步传承,让客户重温“挎包”银行情怀,深受客户好评,进一步擦亮了农商银行服务品牌。

  提高综合素质,树立良好形象,该行经常对员工进行礼仪知识、文明用语和举止仪表培训,各网点通过晨会,聘请退休老职工给员工讲述老一代“挎包“精神,让“挎包”精神,在员工中进一步传承。同时,该行还定期组织业务技术比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使员工牢固树立“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在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塑造农商银行形象上做文章,提升服务水平。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满意度。要求员工要真正做到换位思考,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开展“假如我是一名客户”换位思考大讨论,真正做到急客户之所急,解决客户的需求和诉求,推行“最多跑一次腿”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强化了服务意识,践行了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客户贷款难、难贷款的问题,不断让客户真正享受到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郯城农商银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延伸服务重心,实现服务零距离。该行开展自助设备进村入社区活动,实现服务零距离、全覆盖,着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客户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快捷便利的金融服务。(曹昌鹏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