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农商银行“三心二意”服务赢客户

2021

/ 10/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郯城农商银行外树形象,内塑素质,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品牌,从细微之处入手,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贴心、诚心、耐心,用“三心”服务换取客户的“二意”满意、诚意。

  贴心赢好评。郯城农商银行各大网点在大厅里都摆放了沙发或座椅,让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休息,在阅报架上放置了报纸和书刊,让客户边等待办理业务,边了解有关金融知识,在门口摆放雨伞架供下雨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随时取用;网点内设置客户意见簿、咨询服务台;为方便老年客户,在窗口还摆放了老花镜等,让客户走进农商银行营业大厅有一种到家的感觉,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诚心赢诚意。该行对于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以多样化、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变化的多层次需要。农户白天不在家,那就利用夜晚时间开展村内走访,详细了解村民需求,客户经理固定时间驻村办公、上门服务,及时送去金融产品与信贷资金,使客户群体足不出户便可享受金融服务。诚心换诚意,信贷人员诚心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同时为营销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耐心赢满意。各网点利用晨会的时间,开展“假如我是一名客户”以及“假如客户是我们的父母”换位思考大讨论,让员工深刻体会到自己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能暖客户一颗心,也能冷客户一颗心,对于客户的不满情绪,耐心安抚,,让客户体会到被重视的感觉。对于客户的疑问,耐心讲解,手机银行的操作、扫码商户的微信认证、智慧柜员机的使用,都需要用足够的耐心去引导客户。只有站在客户的角度,才能让服务真正走进客户的内心,赢得客户的满意。(陈凯娜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