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街道全面开展全要素安全检查

2021

/ 1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郯城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全要素安全检查行动。

  近日,郯城街道办事处聘请第三方专家,街道分管领导带队,依托全要素评估信息化平台,按照各自任务分工,围绕“人、机、物、环、管”五个要素,对全域企业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检查督促。对危化企业、工贸领域的重点企业的档案资料、用电线路、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等进行重点检查。共检查企业30多家,查出隐患400余条,对查处的隐患下达限期整改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期复查,实现隐患闭环清零。

  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全要素安全评价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根据隐患等级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做到“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加强员工培训,保障安全生产投入,确保隐患清零。(李锦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