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农商银行组织观看《长津湖》

2021

/ 1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和员工工作热情。10月19日,郯城农商银行组织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影片生动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赞歌。

  在观看过程中,员工们被影片中革命先烈永不退缩的画面所感动,被先烈视死如归的精神所震撼。一致表示,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是用革命者的鲜血换来的,要在铭记历史中学习、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艰险,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发扬老一辈“挎包”精神,重走他们办贷之路,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曹昌鹏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