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农商银行“创业担保贷”引燃有志青年创业热情

2021

/ 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电商看起来是本钱小,赚利快的线上经营,但需要囤积大量不同类型的商品,才能满足网购的需求,多亏农商银行新推出的‘创业担保贷’产品,让我在‘双十一’赚了一把。”郯城县泉源镇年轻的电商李老板谈起“双十一”的收益时开心地说道。

  电商李老板是一位大学毕业生,学的是计算机专业,毕业后,他选择了返乡创业,他从小打小闹开始,利用快手、抖音,在网上销售中国结、琅琊草编、杞柳加工等郯城特色产品,随着粉丝的增加,他的带货量翻倍增长,由于带货量的增长,他微薄的“家底”显得捉襟见肘。最近,他通过微信朋友圈了解到郯城农商银行新推出的“创业担保贷”信贷产品,他电话联系了郯城农商银行泉源支行,不到一个小时,信贷人员联系上了他,向他详细介绍了“创业担保贷”的办贷条件、办法、额度,很快10万元的信贷资金通过手机银行,打到了他的银行卡里,解了他的燃眉之急,让他在“双十一”赚了一把。

  郯城农商银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创新推出了“创业担保贷”信贷产品,积极借助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对个体工商户、返乡创业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客户群体进行产品政策推送。同时在商铺驻地、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单,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贷款政策的知晓率,对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客户进行细致的登记造册,合理确定贷款额度、期限、担保方式。严格执行限时办贷、阳光办贷,不断加快推广线上金融服务,实行“一对一”预约服务,建立快速审批通道,有效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引燃了有志青年创业热情。(曹昌鹏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