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打好资金组织“收官战”

2021

/ 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元旦将至,郯城农商银行主动创新营销方式,对照清单,将资金组织重点放在完善吸储渠道、优化存款结构方面,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开展外拓营销活动,打好资金组织“收官战”。

  任务分解,人人肩上有“担子”。距离元旦仅有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该行借助冬日攻坚,抓好资金组织工作,时刻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的揽存积极性。同时,将任务分解到人,明确每个人的工作任务,限时完成,让实实在在拉存款的员工得实惠,切实营造多劳多得、少劳少得的工作氛围。

  进村入户,“地毯式”排查抓营销。该行实行“网格化”营销、“地毯式”排查,坚持进村庄扫户,进商铺扫街,明确各网格责任人,逐户进行登记、摸底,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与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等“面对面”、“心连心”,有计划地开展上门服务,听取客户诉求,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为广大客户破难题、解难事,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线上+线下”,让信贷产品家喻户晓。营销人员采取“线上+线下”信贷产品齐头并进的宣传方式,一是利用“线上”宣传,通过微信、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在朋友圈里,每天不定时地发送有关郯城农商银行信贷产品,将信贷产品信贷投放范围、适应人群,利率、办贷办法进行推送,让有贷款需求的客户一看就知道,一读就了解。二是“线下”宣传“面对面”。奔赴各村、商铺、小微企业种粮大户、农民种植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向他们推介“党员信用贷”、“富民生产贷”、“新型职业农民贷”、“沂蒙云贷”等信贷产品,让客户家喻户晓。

  ( 曹昌鹏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