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农商银行吹响“冬日攻坚”集结号

2021

/ 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冬日攻坚”活动中,郯城农商银行牢固树立“早抓早主动,晚抓就被动”的思想,早谋划,早决策、早部署、早行动,迅速掀起“冬日攻坚”工作热潮

  抓好“厅堂”营销。在大厅内,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单,折页等进行“冬日攻坚”营销宣传,在厅堂内,各支行要求全员参与营销,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采取“主动迎进门,送上一句问候语,帮助业务办理”等有温度的热情服务,坚持进行电话回访邀约,对客户进行邀约客户到厅堂参与活动、体验产品,不断增进客户关系,增强客户黏性。

  做好“网格”营销。组织“红马甲”,利用“网格”营销,进行“扫街”,该行采取“沉下去,走出去,促服务”的办法,利用下班或周末的时间,组织“红马甲”加大对沿街商铺、村庄社区、在外经商等客群进行“扫街”营销,全面启动网格服务,通过“定格、定人、定责”,确保户户入网、人人进格。大力开展“农商送惊喜,悦悦享好礼”活动,积极推介新推出的“创业担保贷”,金融产品,了解需求,及时跟进营销,通过创新信贷模式、简化信贷流程,摸清客户金融需求,为决胜“冬日攻坚”奠定基础。

  搞好“驻村”营销。充分发挥客户经理驻村办公的作用,把触角延伸到村、户,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错时上门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制定不同的服务方案,详细了解村民春节前资金需求等情况,把优质的“新型职业农民贷”、“乡村好青年贷”、“拥军贷”等信贷产品送到村民身边,让村民真正享受到郯城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让驻村客户经理真正成为致富的好帮手,解决金融“急难愁盼”难题的好助手。(孙沂青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