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农商银行搭建“银农直联”平台助力村级财务“阳光”管理

2021

/ 1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拓展村级资金,助力村级账务“阳光”管理,确保村级财务软件与“网上银行”系统的业务操作顺利对接。12月14日,郯城农商银行联合郯城县农业农村局,对全县各乡镇经管站长及各村级组织会计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业务发展部及信贷资产管理部组织人员以银农直联业务为切入点,对我行存贷款、电子银行及村务卡等金融服务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现场进行了业务宣讲及交流互动,分别按乡镇建立了业务交流群,同时将各支行行长、业务副行长拉入群,把村级组织会计发展成我们在每个村的业务宣传员。

  该行将继续立足“三农”,切实发挥网点多、方便村社群众的作用,实现“银农直联”工作全覆盖,助力村级财务实现“阳光化”规范管理。同时,有效发挥各村会计的宣传作用,加大产品宣传及业务营销力度。(孙沂青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