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农商银行借助“网格化”营销之风擂响“冬日攻坚”战鼓

2021

/ 1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元旦、春节即将至,郯城农商银行借助“冬日攻坚”有利时机,组织全体员工利用网格化金融营销的机会,改变传统的“等客上门”做法,不畏严寒,主动上门了解客户信贷需求,根据客户的口味,精心烹制适合客户的金融“套餐”。

  郯城农商银行把“网格化营销”作为“冬日攻坚”的关键措施来抓,擂响战鼓,力促业务淡季不淡,各支行成立了“网格化营销”领导小组,制定方案。组织走访宣传,展开问卷调研,了解客户金融需求;根据地域及行业特点划分了四个“大网格”:以党政机关,教师、医务人员等事业单位等为主的工薪阶层圈;以临街商铺、饭店为主的商业圈;以生产、加工为主的民营企业企业圈;以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等为主的“三农”经济圈。针对这四大网格,全体员工利用早晚空闲时间,通过扫街式登门宣传营销。信贷人员不畏严寒,专门安排人员上门走访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传理财产品以及存款利率政策等业务,针对客户信贷需求,重点调查客户还款意愿、还款能力和可持续经营能力,并主要通过对客户真实生产经营情况、还款来源、真实现金流及未来盈利等情况的调查分析来衡量还款能力;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贷款产品,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配置信贷产品,最大限度满足各层次客户多元化、特色化需求。(孙沂青 张 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