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临沂移动齐心合力 为元旦假期保驾护航

2021

/ 12/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魏爱军 报道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为保障节假日期间移动用户通信网络的通畅,临沂移动网络部提前制定了元旦保障预案,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准备。

  成立通信保障小组。结合往年话务量模型和变化趋势,提前部署元旦期间通信保障计划,成立了网络保障队伍,一方面在节前对全市基站、传输干线进行巡检,全面检查核心网、动力设备、传输网设备,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早闭环”。另一方面提前完成各热点区域的容量预测,开展网络扩容调整,提升网络容量,确保在用户集中的情况下,话务“不中断”,网络“不掉线”。

  加强重点区域的通信保障。元旦期间高速道路免费通行,高速路段、汽车站、火车站及热门景区,这些热点区域必然出现移动话务量暴涨、流量攀升的情况。为此,临沂移动公司提前启动网络保障预案,实施重点区域分场景优化、监控,重点关注相关设备负荷情况和链路拥塞情况,避免业务高峰出现网络拥塞影响客户感知。

  各部门、前后台联动。假日期间,临沂移动指挥调度中心24小时值守,监测网络运行质量和安全,确保通信网络顺畅。网络保障队伍也将随时待命,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网络稳定、通信安全。

  临沂移动以“零重大网络事故、零重要客户投诉、零重大安全事件”为保障目标,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全力做好元旦假期网络保障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绪棽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