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郯城农商银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2022

/ 0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孙沂青 张 永
  春节期间,郯城农商银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该行营销人员深入到人流密集区和沿街商铺,为客户送去印有郯城农商银行标志的福字和春联,深受客户的好评。
  身穿“红马甲”的郯城农商银行人员们顶着寒风走村入户送挂历、福字、对联等,送的不仅仅是“年货”,更重要的情谊,到家里拉拉家常,拉近了农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沟通了思想,增加了感情。
  郯城农商银行人员在为客户送去对联、挂历、福字的同时,还向客户“面对面”的宣传最近推出的“周周利”、“大额存款”的存款产品,对有贷款意向的农户,该行员工还针对性地向他们推介“新型职业农民贷”、“拥军贷”、“沂蒙云贷”等信贷产品,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信贷产品。
  郯城农商银行开展的“新春送福”活动,不仅拉近客户感情,增强了客户粘性,而且也提升了郯城农商银行品牌知名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