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行业资讯 >通信

打响“春天行动”营销战,郯城农商银行“红马甲”们在行动

2022

/ 0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陈凯娜 张 永
  一年之计在于春,郯城农商银行牢固树立“重营销、优服务、强考核”的指导思想,组织“红马甲”金融服务队,采取有效措施,加大营销措施,拓展储源市场,抢抓旺季营销,努力打好“春天行动”营销战,圆满完成“开门红”任务目标。
  抓结合,解难题。自郯城农商银行“春天行动”动员大会之后,“红马甲”立即行动起来,各支行厅堂营销和经理客户经理入村、入网、入格,将金融服务与党建联建活动相结合、与整村授信相结合、与社区金融服务相结合、与金融夜校相结合、与客户经理驻点办公相结合,进一步拓宽了金融服务内涵,延伸了服务渠道。“红马甲”们主动深入村庄、社区开展上门服务,解决金融服务难题。
  增感情,抓获客。春节前夕,“红马甲”金融服务队针对不同客群开展快乐迎元旦、香浓腊八节、温暖小年夜、团圆除夕夜,送福字,贴对联等主题节日,营造个性化、多样化的营销氛围,拉近了“红马甲”与客户的感情,增强了客户的信任度,亲切感,让客户在大脑中树立了农商银行是农民自己的银行,有钱存农商银行可靠又牢靠,安全又放心的思想。
  抓市场、赢客户。“红马甲”服务队主动出击,携带移动业务终端和智慧柜员机等设备,将柜面服务触角延伸至村委、专业市场和田间地头,现场为客户办理开立银行卡、激活社保卡等电子银行业务,一个电话,一条微信,让客户不出家门就能享受了农商银行便捷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让“春天行动”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