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主动营销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2014-12-25 15:4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和”4G,心互联。近日,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利用4G全省商用先发优势,迅速掀起4G发展热潮。进驻集团、校园,现场营销4G业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走进商圈、社区,提供自助换卡等服务,将精彩4G带到客户身边;开设10086热线4G专席,提供代客下单等服务,为客户送去便捷与贴心……“用心加用情”的4G主动营销服务,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感知,赢得客户点赞。

  “和”4G,心互联。近日,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利用4G全省商用先发优势,迅速掀起4G发展热潮。进驻集团、校园,现场营销4G业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走进商圈、社区,提供自助换卡等服务,将精彩4G带到客户身边;开设10086热线4G专席,提供代客下单等服务,为客户送去便捷与贴心……“用心加用情”的4G主动营销服务,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感知,赢得客户点赞。

  信息化大篷车进政企

  突击队与4G共青春

  “以后单位开会再也不用像以往那样‘济济一堂’了,只要每人都拿着大屏手机、平板电脑等4G移动终端,就可进行畅通无碍的沟通和交流,完全实现了直播会议!”“只要换上一部具有NFC功能的手机,再去营业厅换上NFC的卡,以后刷手机就能乘公交、购物啦!”6月18日,山东移动“4G进政企”信息化应用巡展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信息化“大篷车”为载体,展示了最新、最炫的4G政企信息化应用,为全省政府部门、企业集团提供4G业务办理“上门”服务。

  据了解,“4G进政企”巡展活动为期两个月,在济南等15个市举办了150余场展示活动,深受政企客户好评。山东移动加快推进政企集团客户4G业务发展,提供视频监控、移动办公等4G特色应用,不断满足集团客户日益增长的信息化需求。

  6月22日上午,山东移动“4G进政企”信息化应用巡展活动走进德州市。在现场,工作人员展示了“移动执法”系统,执法人员可利用移动4G网络将现场视频、音频实时回传到管理平台,平台可根据现场传回的实时图像进行实时调度指挥,提高了执法效率。“日常生活中,车辆剐蹭等交通事故难免发生,有了这个系统就方便多了!”一位体验者说。工作人员表示,系统可在事故发生后自动判断并通知离出险地点最近的定损员,定损员利用系统可将查勘定损现场照片通过4G网络及时发送到后台,提升了理赔处理速度。大量“潮”应用让体验者应接不暇,直呼过瘾。

  与4G共青春,发展在一线。山东移动开展了“我与4G共青春”青年突击队主题活动,青年突击队员积极投身到4G网络建设、营销发展、集团市场拓展及服务支撑第一线,为4G业务发展添砖加瓦。在近日开始的秋季校园营销中,山东移动还分类组建校园营销、网络支撑、对口支援、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青年突击队和突击分队,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员工的激情活力和生力军作用。目前,全省各单位已成立700余支青年突击队,参加突击队的员工达13000余人。

  “我青春,我为4G代言”。最近,济南分公司组织了“4G我代言、千人体验4G”进高校活动,用时一个月,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30余所高校,通过演讲、唱歌、才艺展示等方式评选出每所高校的“移动4G形象代言人”,作为高校4G发展的种子用户和宣传员。活动现场设置4G体验区和业务办理区,学生可以直接换卡、选终端、开通4G套餐。据统计,此次活动在济南市13所高校共计为学生办理4G卡3200张。

  青岛平度市地域广,城乡警务网点距离远,传统出警模式已经越来越不适应形势发展,警务信息化建设刻不容缓。近日,山东移动发挥4G网络优势挖掘集团市场,针对客户需求,对平度全市警务系统进行整合拓展,对全市交警、刑警、治安等大队30多个支队和派出所提出整合方案,基于4G网络,实现了交警现场视频回传、事故现场信息采集、警务人员到位跟踪等,紧急会议随时调度、随时召开。

  随着打车软件的日渐普及,很多出租车司机都希望能实现快速抢单。针对这一需求,山东移动与快的打车在临沂市出租车行业内开展了4G营销服务活动。通过快的打车客户端软件进行4G业务推送,针对出租车司机群体进行短信宣传,并组织专人提供现场换卡、预约手机、办理业务的一条龙服务,还推出了快的打车积分换流量、司机抢单送手机或流量等活动。

  主动营销送上门。聊城茌平中心街营业厅主任公伟和同事最近不是到企业、厂区开展集团营销,就是到社区开展入户营销。8月10日中午,公伟和同事来到信发集团下属的华宇氧化铝有限公司职工食堂,趁大家吃饭的时间开展4G营销。“平均每天更换4G卡近200张,忙的时候头都顾不上抬!”公伟说,因为来的次数多了,集团的领导层对他们都很认可,并主动为他们的业务办理提供帮助。半个月来,他们在信发集团及下属的6家单位共为客户更换4G卡2000多张,办理4G套餐200多户,销售4G手机160多部。

  自助换卡,送服务上门

  用心打动每一位客户

  山东移动立足客户需求,建立了方便客户快捷办理的换卡体系,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换卡服务。

  近来,威海分公司组建413个营销小分队开展4G入户营销,公司职能部室200余名员工全程参与现场营销活动。这不,王峰与一家商铺店主正聊得起劲儿:“使用4G自助换卡服务,不用到营业厅排队就可轻松完成4G换卡升级!”看到店主很感兴趣,王峰接着说:“通过客户经理上门服务、购买4G手机时附赠、电子渠道自助申请等方式可获得4G自助换卡专用USIM卡,用两部手机分别装入新USIM卡和原SIM卡,就能通过短信方式完成换卡,自助换卡时间也就1分钟!”活动开展20天来,公司开展进街入户营销1056场,现场更换USIM卡1.51万张,办理4G套餐4619户,新增4G客户2718户。

  菏泽分公司单县单父路营业厅营销代表耿荷英是个眼快、脑快、嘴快的姑娘。一天,一位中年男士打算买一部手机,他边挑边说:“我这一把年纪了用不来这种触屏手机,眼睛也花,平时开车时再点不准容易出交通事故……”耿荷英笑着迎上前:“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软件‘灵犀语音助手’,在这款性能较好的三星S5 4G手机上将车载模式打开就成,这样省时省力,还能免去分心导致交通事故的隐患!”“那,这流量……”面对客户的顾虑,耿荷英忙说:“我们的4G资费那是‘流量丰满价格骨感’!有30元500M流量包,多项中低档位的套餐,最低档位仅58元。同时还推出了流量实时提醒、流量加油包、流量‘双封顶’等多重防线。4G,放心用!”客户听了高兴地说:“姑娘,这手机我买了,再办个4G套餐,方便还便宜!”

  “山东移动为在网客户提供了‘两不一快’的便捷服务,即不换号、不登记,快速换USIM卡便可享受4G!”随着4G服务的正式商用,潍坊昌乐公司孤山街营业厅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间隙,利用“4G小课堂”向进厅客户宣传4G业务,赢得客户称赞。孤山街营业厅业务量大,营业厅的流动咨询人员或值班经理便利用演示机对等待的客户进行观看视频、下载歌曲等4G业务演示。很多客户通过“4G小课堂”了解到4G的网络及资费后,当场办理了4G业务。

  专席服务,代客下单

  10086贴心服务赢点赞

  “4G专席为您服务!拨打10086按0号键选择人工服务,如果您有4G方面的疑问或需求,4G专席客服人员会第一时间为您服务。”4G全省商用以来,山东移动10086热线聚焦4G业务特色,加强线上线下协同,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代客下单、套餐迁移、USIM卡更换等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客服中心优化外呼脚本,对目标客户进行精确画像,有针对性地进行短信推送和外呼营销,月均外呼量约170万人次、成功办理量约36万笔。同时,结合微博、微信宣传,对来电咨询换卡及办理4G业务的客户提供USIM卡的线上换卡和邮寄服务。

  “现在的10086热线功能真是丰富,通过它还能买手机,真方便!”济南市民张孝利如是说。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便捷服务需求,山东移动开发了10086“代客下单”终端销售平台,开通“代客下单”服务。客户通过外呼人员的在线推荐,选择喜欢的机型及适合的终端政策,然后由工作人员代下单并为客户送货上门,有效地满足了不方便上网或没时间线下购机的客户的需求,也丰富了客户的购机渠道。

  “你们10086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我的流量一直不够用,总要叠加还多花钱,看到你们的4G‘快人一步’,我正想了解一下换个套餐试试,你们就把电话打过来为我办理,省得我再跑营业厅了!”青岛市民李学海刚刚跳槽进入一家企业,最近几个月常常在省内各地跑市场、见客户,少不了用手机上网查询交通路线,有空闲也喜欢发发朋友圈,以前每个月20元的流量包月早就不够用了,正当他因每月超出的流量费用发愁时,10086的电话经理便打来电话主动为其办理更为优惠的4G套餐,每月只需要30元就能使用500M的通用流量。“太贴心了!”李学海欣喜地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