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新发展看鲁企”集中采访将启动 走进17地市多家企业

2016-05-29 21:30:30 来源: 鲁网 作者:

  鲁网5月12日讯 (记者 鲁珊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山东省广大企业树立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积极作 为、创新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山东将于5月下旬组织开展“创新发展看鲁企”主题宣传报道活动。 

  记者了解到,2016年“创新发展看鲁企”主题宣传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将于5月23日上午9:30在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本次集中采访报道 活动将于5月23日至6月1日在全省开展,采访团由36家媒体组成,将赴济南、东营、德州、聊城、滨州、青岛、淄博、烟台、潍坊、威海、日照、枣庄、济 宁、泰安、莱芜、临沂、菏泽17市的多家企业。 

  这次集中采访报道活动,将围绕“国企国资改革”、“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常态下中小企业发展”、“产业集 群”、“企业文化建设”六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山东企业创新发展的独特魅力,深入挖掘山东企业创新发展的方法途径、体制机制、当前改革面临的问题以 及破解难题的思路建议,推出一批有观点、有思想深度的报道,营造我省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舆论声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百度与工信部联袂打造中国IT新菁英

    今天下午,第七届蓝桥杯全国高校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颁奖典礼于北京大学举行。百度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樊效与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希征为“蓝桥IT新菁英人才培养计划”揭牌。[详细]

    05-29 21-05中国青年网
  • 伊朗新一届议会选出临时议长

    刚刚就职的伊朗第十届议会29日在首都德黑兰召开会议,选举独立派宗教人士拉里贾尼为临时议长。按照惯例,伊朗新议会成立后将逐一复核新议员资格,这个过程需要几天时间,在这期间将由临时议长主持议会工作。[详细]

    05-29 21-05中国新闻网
  • 法国德国数十人被雷电击伤 多数是儿童

    据BBC报道,数十人分别在巴黎一个公园和德国的一场足球比赛中被雷电击伤,其中大多数是儿童。霍普斯特滕的警方说,3名40多岁的成年男子受重伤,其中包括比赛的裁判,他被一道闪电直接击中,引起心脏病突发,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抢救。[详细]

    05-29 21-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