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看鲁企|潍柴海外拓疆三部曲

2016-05-27 15:59:45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产品与资本双轮驱动,海外拓疆三部曲,动力总成、整车整机、豪华游艇、关键零部件4大业务,5支股票……再来潍柴,叹70年岁变迁,但人生旅程犹如动力列车——你所期待的,终将抵达。

  目前潍柴的潜艇经过三年的建厂布局,现在已经由前期亏损转为收益,潍柴利润国内亏损,但出口业务增长,因此总体还是盈利。

  目前,12 13的大马力发动机收益增长200%,而现在的10级动力发动机业绩下滑。这主要是由于国内对重卡汽车需求开始提高,已经不满足车能开能跑,而开始追求更为舒适的驾乘享受。今年效益好于去年,但跟高峰期相比,降了一半左右。潍柴现在是在向工业3.0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我国政府负债率41.5% 仍有举债空间

    财政部:我国政府负债率41.5% 仍有举债空间.jpg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昨天就政府债务问题答记者问,称去年全国政府债务的负债率将上升到41.5%,低于欧盟和主要市场经济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水平,我国政府债务仍有举债空间。对地方违法违规举债或担保,以及违反规定替企业偿债的,严格按照预算法规定追究地方政府相关负...[详细]

    05-27 09-05京华时报
  • 父女吵架微信互相拉黑,锁屏软件帮忙冰释前嫌

    随着近些年来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入了低头族的行列。令张先生感到惊喜的是,女儿也渐渐变得爱和家人一起聊天说笑了,父女间的沟通也更加顺畅了。[详细]

    05-27 15-05央广网
  • 美大学对“中国留学生集体作弊”案作出新回应

    据美国“侨报网”5月26报道,日前,一则“艾奥瓦大学近百名中国留学生涉嫌学术欺诈恐遭开除”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巴西特  报道说,虽然,艾奥瓦大学在邮件中并未提及作弊学生的具体族裔,但是据路透社报道,至少30名艾奥瓦大学的中国学生以代考的方式在考试中...[详细]

    05-27 15-05中国青年网
  • 警察出身的加拿大大使将抗议者逐出会场

    据加拿大电视台报道,加拿大驻爱尔兰大使凯文·维克斯26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一个纪念活动上,将一名冲向讲台的抗议者强行逐出会场。在加拿大电视台网站的留言中,有人夸奖他“见义勇为”,但也有人认为抗议者孤家寡人,既没带武器也没有暴力行为,身为大使的维克...[详细]

    05-27 15-05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