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2015-09-29 16:3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海国际公司)成立于1988年。

  主要经营国际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国际船务合作、境内外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物流服务等多项业务。

  目前市场分布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日本、刚果(布)、刚果(金)、莫桑比克、印尼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属地公司或分支机构。

  自2007年起,公司连续入选美国《工程新闻纪录》评选的全球最大250家国际工程承包商榜单,2015年排名第115位,列65家中国上榜企业第21名,列全国地方上榜企业第6名,列山东上榜企业第2名(前面是青建集团)。

  公司还同时担任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外派海员协调机构、中国中日研修生协力机构等全国性行业组织的副会长职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我国政府负债率41.5% 仍有举债空间

    财政部:我国政府负债率41.5% 仍有举债空间.jpg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昨天就政府债务问题答记者问,称去年全国政府债务的负债率将上升到41.5%,低于欧盟和主要市场经济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水平,我国政府债务仍有举债空间。对地方违法违规举债或担保,以及违反规定替企业偿债的,严格按照预算法规定追究地方政府相关负...[详细]

    05-27 09-05京华时报
  • 世界最高电压变压器研发生产项目在湖南衡阳动工

    26日,“±1100千伏特高压交直流变电装备研发制造中心暨产能提升”技术改造项目在衡阳动工。这是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借助“一带一路”战略,依靠科技创新,实施自主研究和创造,推动我国输变电技术的一项重大工程。[详细]

    05-27 14-05央广网
  • 日本民众集会反对奥巴马访问广岛

    近百名日本民众26日举行集会,反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广岛,并抗议日美政府对广岛进行政治利用。[详细]

    05-27 14-05新华社
  • 德国使用机器人帮禁烟

    德国古城奥格斯堡在安装地面交通信号灯,方便看手机的“低头族”安全过马路之后,近日又出新招:由一个样子可爱的机器人提醒烟民不要在禁烟区吸烟。这个四下游走的蓝色机器人貌似动画片《机器人总动员》中的男主角:方肚子,大眼睛,外加略带委屈的小眼神儿。[详细]

    05-27 14-05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