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2016-05-27 14:0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惠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38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及应用、电子商务运营服务,集科技研发、生产、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206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其中研发技术人员129人。公司拥有博士8人、硕士15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38人,首席质量官1人。公司技术骨干曾承担国家级、省级重点技术攻关项目,具有深厚的理论根基和丰富的项目管理实践经验。公司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清华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等多个科研院所保持着产学研合作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我国政府负债率41.5% 仍有举债空间

    财政部:我国政府负债率41.5% 仍有举债空间.jpg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昨天就政府债务问题答记者问,称去年全国政府债务的负债率将上升到41.5%,低于欧盟和主要市场经济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水平,我国政府债务仍有举债空间。对地方违法违规举债或担保,以及违反规定替企业偿债的,严格按照预算法规定追究地方政府相关负...[详细]

    05-27 09-05京华时报
  • 国防部回应军演震慑“台独”:遏制分裂行径

    今日(5月26日),针对记者提出的解放军将举行大规模军演震慑“台独”势力问题,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决心未变,将坚决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行径和图谋。[详细]

    05-27 14-05京华时报
  • 韩陆军首配4架“坦克杀手”阿帕奇卫士直升机(图)

    据韩媒报道,被称作“坦克杀手”的阿帕奇卫士(AH-64H)攻击型直升飞机四架于26日抵达釜山港后,被引渡到韩国陆军。这一型号的直升飞机由美国波音公司制造,韩国陆军计划投入1.84万亿韩元共引进36架。[详细]

    05-27 14-05中国新闻网
  • 中泰海上联合训练:立体协同 泰国湾海天“救援”

    “突突突……”轰鸣声由远及近,泰海军一架“山猫”直升机搭载6名中泰海军陆战队员,也飞抵目标附近地域上空。紧接着,长白山舰舰载直升机轮番上阵,搭载陆战队员飞抵目标地域实施滑降;与此同时,海上两栖突击分队成功抵滩。[详细]

    05-27 14-05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