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竞技人才出 “钓都杯”路亚赛竞角逐

2016-06-03 21:47:11 来源: 中国钓具之都 作者:

  2015年5月3日,由山东省钓鱼协会、威海钓具之都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威海猎鲲钓鱼俱乐部承办,以及由威海市爱路亚渔具制造有限公司赞助的“首届‘钓都杯’国际路亚交流赛”,在山东省威海市的坤龙钓场拉开战幕!本次比赛是以梭鲈为对象鱼的国际路亚交流赛,是首次路亚钓法在威海组织的最大规模的钓鱼赛事。 

  国内前来报到的媒体有中国台湾《宝岛渔很大》节目组、海峡钓鱼、垂钓、钓具博览、户外钓鱼、钓鱼人、齐鲁晚报、直播威海、威海电视台、威海电视台海洋频道、威海晚报、威海日报、中国钓具之都博览城官网、猎鲲钓鱼部落网站。《宝岛渔很大》栏目组专程从中国台湾组织8人团队对赛事进行全程拍摄。

  此次比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路亚爱好者,还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乌克兰等国外的路亚国际友人来参加比赛。“首届‘钓都杯’国际路亚交流赛”为中国的钓鱼运动走向国际化、专业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早上7点30,首届“钓都杯”国际路亚交流赛开幕仪式在中国钓具之都博览城盛大召开。主办方威海钓具之都集团董事长刘云宾,及承办方威海猎鲲钓鱼俱乐部会长马建华,为路亚交流竞赛致开幕词。总裁判长丛清先生为参加路亚交流赛的选手讲解竞赛规则之后,由山东省钓协副主席郭建平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各大选手驱车赶去坤龙钓场,坤龙钓场山水秀丽,风景宜人,为首届“钓都杯”国际路亚交流赛提供了一个优越的比赛环境。

  比赛时,各路亚选手大展英姿,路亚饵以完美的弧线落入水中,精准寻找路亚钓点,电光石火间,小臂长的梭鲈鱼已成为路亚选手的囊中之物。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首届“钓都杯”国际路亚交流赛前十名选手已经产生。蔡龙江以绝对优势获得本届国际路亚交流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众选手又驱车赶回中国钓具之都博览城,比赛前十名的路亚选手将会获得由山东省钓协副主席郭建平、宝岛渔很大节目主持人白云先生、威海钓具之都集团总经理郑路阳、常务副总杨建东颁发的由爱路亚渔具赞助的高档渔具套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学生是否应回老家? 有人直言已不适应农村

    大学生是否应回老家有人直言已不适应农村.jpg

    最近,中国青年报“青年之声”报道了大学毕业生宫祥瑾回农村老家发展的故事。一天,董亮陪母亲去村医老黄的诊所看病,老黄在看病过程中,貌似不经意地聊起了他在城里工作的二女儿。[详细]

    06-03 14-06人民政协网
  • 忠县一驾校学员操作失误导致撞车,12人受伤!

    上午10点,12名伤员被迅速送到该院,医护人员立即查看所有伤员伤情,按照轻重缓急分类处置,优先处置生命有威胁的伤员。目前,12名伤员被安置在神经外科和肝胆(心胸)外科,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正待进一步观察、处置。[详细]

    06-03 21-06央广网
  • 俄罗斯年内为伊朗装备4个S-300导弹营

    俄罗斯《生意人报》3日援引俄国家技术集团公司总裁切梅佐夫的话说,俄年内将完成向伊朗供应4个营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装备。伊核问题谈判取得进展后,2015年4月,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令,取消向伊朗出售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禁令。[详细]

    06-03 21-06中国新闻网
  • 王毅怒斥加拿大记者现场直击:在场人鼓掌点赞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1日在访问加拿大期间出席新闻发布会,怒斥一名加拿大记者无端指责中国人权问题。”  迪翁回答完后,王毅转身告知中方的英文翻译:“对于刚才这位记者涉及到中国的问题,我要做一个回应。[详细]

    06-03 21-06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