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6年度海洋增殖放流工作拉开序幕

2016-06-03 19:08:35 来源: 中国海产网 作者:

  近日,随着36.5万尾年夜泷六线鱼苗种被定点投放到鲁海丰和龙盘休闲海钓基地,山东省2016年度海洋增殖放流工作拉开序幕。本次放流苗种由青岛鲁海海产技巧成长公司供给,省资管中间派员进行了现场验收。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为实现行业精准扶贫,我省持续加强增殖放流力度,助推“海上粮仓”扶植和海洋生态文明扶植。今年,我省整合中心渔业资本维护资金、“海上粮仓”扶植成长资金、海洋生态抵偿费支出项目、油价补助调剂资金等各类资金,部署省级及省级以上海洋增殖放流资金12601万元,同比增添1531万元,资金投进再创新高,计划放流中国对虾、日本对虾、海蜇、梭子蟹、金乌贼、牙鲆、舌鳎、黑鲷、黑鮶等14个物种39.7亿单元,估计秋汛可回捕增殖资本5万吨,实现产值16亿元,近岸捕捞渔人均可增收约35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学生是否应回老家? 有人直言已不适应农村

    大学生是否应回老家有人直言已不适应农村.jpg

    最近,中国青年报“青年之声”报道了大学毕业生宫祥瑾回农村老家发展的故事。一天,董亮陪母亲去村医老黄的诊所看病,老黄在看病过程中,貌似不经意地聊起了他在城里工作的二女儿。[详细]

    06-03 14-06人民政协网
  • 外交部:中国将继续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

    中国驻马里维和人员遭遇恐怖袭击一事,使得外界开始担忧这是否会影响中方继续参与联合国的维和行动。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将继续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详细]

    06-03 18-06央广网
  • 外交部回应美调查华为同伊朗、朝鲜等国贸易情况

    在今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商务部已经向中国华为公司发出行政传唤,以调查华为公司同伊朗、朝鲜、叙利亚等国家的贸易情况。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此回应说:“我注意到有关报道,也看到华为公司已发表声明表示华为致力于遵守所在国家法律和...[详细]

    06-03 18-06中国网
  • 爱琴海移民船倾覆:船上至少载700人 逾250人获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一艘移民船在希腊克里特岛附近海域倾覆,船上大量人员落水。报道称,此次倾覆的船只是自上周以来在爱琴海南部海域倾覆的第二艘移民船,这可能意味着人口贩子正在开辟新的偷渡路线。[详细]

    06-03 18-06中国新闻网